OK男人加油站

  1. 首頁
  2. 情趣攻略

人妻發現《老公偷偷自餵》的不同反應……

男性的生理成長速度普遍比女性快,各種客觀因素還會導致男孩子“早熟”,這種現象的出現誘發男孩子生理的急速成長,遺精、晨勃、易興奮等情況相繼出現。生理上的異常反應會讓男孩子潛意識的向自慰手淫發展,只要成功了一次,那麽往後就會“堅持不懈”。

不光是生理反映作祟,視覺上的刺激同樣會勾起男性的生理欲望,夏天穿著性感的MM,偶然看見的走光等等,處在青春期發育的男孩子最容易受此種誘惑引發“見色起義”。

其實,自慰手淫是從兒童期就存在的行為,多是由於無意識地偶爾玩弄生殖器、穿緊身褲、爬桿等活動時,因為摩擦使生殖器受到刺激並引起快感,壹般並沒有性高潮

男人們結婚以後還會自慰嗎?這樣對老婆會不會很羞辱呢?媒體調查200位人妻對於丈夫不找自己卻自行解決的看法,發現竟然有從生氣到高興壹共5種截然不同的反應,究竟為什麽會生氣又位什麽會高興呢?下面就來看看妳是屬於哪壹種人吧……

偷偷自慰被發現一定超尷尬!


男生偷偷自慰被撞見通常會很尷尬,其中要是被妻子撞見就尷尬到極點了,畢竟這就像是在抗議「妻子沒魅力」壹樣殘酷啊!

根據日本網路媒體R25調查200位人妻得到的回答,大致可以分成5種反應……

第5名:生氣(3%)

有些人妻看到丈夫自己解決會感到生氣,甚至認為這跟外遇沒什麽兩樣!然而有這種想法的人妻只占3%,沒有想像中的多耶……

第4名:忌妒(5%)

看到丈夫自慰會忌妒的人妻比生氣的還多,這是因為丈夫看著年輕AV女優興奮卻對自己冷感產生的落敗感!老實說AV女優像妻子年輕的時候應該還好,要是完全不像才真的慘了……

第3名:可笑(10.5%)

有10.5%的人妻能夠理解老公有時希望自行解決,但是卻像做壞事壹樣偷偷摸摸反而顯得非常可笑,尤其是被老婆發現的瞬間還急著找理由搪塞的模樣最好笑!


第2名:寂寞(16.0%)


16%的人妻很久沒跟老公滾棉被,原本以為老公已經沒有欲望,後來卻發現老公會看AV自慰就開始緊張是不是自己早就老了、胖了而失去魅力……相較於這些負面情緒,第壹名真的出乎意料!

第1名:安心(36.0%)

意外的是超過3分之1的人妻看到丈夫自慰竟然覺得很開心!?因為這些人妻早就了解男人的本性,所以知道丈夫會自己解決生理需求也沒什麽特別的感覺,真要說的話,知道丈夫還保有性欲反而有點安心咧!

解學深入解讀:

事實上,成年男子中,婚後仍有自慰行為的占75.6%,當然大多數是偶爾為之,壹小部分會頻繁自慰。婚後自慰,首先是性欲沒有得到滿足。無論男女,在婚前有過手淫且能達到性高潮的人,在婚後如果性欲不能滿足,他們很自然地會想到用手淫的方式解決問題。因為那裏的天地更廣闊、更自由、更刺激,總能找到令人興奮的新鮮元素,把握不住就沈迷其中不能自拔,從而影響了原本正常的夫妻生活。

其次,一些男性通過自慰,來減輕壓力、平衡心理、調整心緒。最後,如果夫妻因其他事情造成感情糾紛其中壹方可能會以自慰來懲罰對方。

發現丈夫自慰,妻子不必過多幹預,也不用懷疑和自責,而應該在適當時候和他溝通。甚至,妳還可以幫助他自慰。



女性在婚後也會自慰,多出現在結婚兩三年後。丈夫如果發現妻子自慰,最佳的態度是,只要不影響正常的夫妻性生活,不妨允許其保留部分“陣地”。

(゚∀ ゚)那各位同學人妻們又是怎麽想的呢?

有想了解的姿勢、體位、疑問。
有想和大家壹起分享的故事。
有豐富的個人生活經驗,題材。
都可以給店小二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