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男人加油站

  1. 首頁
  2. 情趣攻略

做一個懂情趣的男人分分鐘變撩妹高手

男生追女生是需要套路的,如果傻傻當個耿直男,我想你就註定與女神無緣了。這裡是從戀愛高手那裡總結的男孩追女孩的套路,靈活運用你就真無敵了!建立在科學與數據下的撩妹技法,總會讓人多些安全感。只要你不是醜到令人髮指,下麵這些套路撩妹的辦法總會幫到你的。

1、上陣父子兵,撩妹親兄弟

擁有好基友是成功撩妹的一大助力。加利福尼亞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和一群人拍照要比獨照好看得多,研究人員把它稱為“啦啦隊效應”。


為啥多人照相會顯得好看?因為在群照裏看人,會讓人感覺顏值都趨向於一個平均水準——這有利於“掩蓋”自己的缺點。

2、撩妹利器——熊孩子
不要嫌弃熊孩子,他們才是你撩妹的保障!法國的一個研究發現,能和嬰兒處得好的男認成功要到心儀妹子電話的概率是那些厭孩男人的3倍。
40%的妹子表示,能跟小朋友玩得開是男人魅力值的加分項。研究人員表示這背後的邏輯就是:男認如果能和嬰兒相處融洽,就表示他對自己的孩子也會更上心。
3、讓刮胡刀吃屎去吧
澳大利亞的一項研究發現:姑娘們覺得擁有濃密胡茬的男人——大概留10天左右鬍子的樣子——要比有一點點胡茬、大鬍子或者剃得光溜溜的男人性感得多。
科學家們覺得這種濃密胡茬可以恰到好處地顯示男子氣概。研究表明,大鬍子和刮太乾淨的臉反而不有利於男女關係長期發展。
4、借臺好車
把你朋友的豪車借出來兜會兒風(沒有的話直接看下一條)。在英國的一項研究中發現,姑娘們普遍覺得開賓利的男人要比開福特的男人帥得多(這條是特麼廢話)。
擁有一輛好座駕顯得男人有地位,也會讓人覺得他捨得在女人身上“投資”。
5、遛狗
狗絕對是男人最好的朋友。根據一項法國的研究,如果女人路遇了一個遛狗的男人,她給出電話的概率要比獨自出門的男人高3倍。
研究人員說,狗是社交的潤滑劑。養狗的男人會給人善良、細心、體貼的感覺——而這些特質就是撩妹利器。
6、樂於助人
男人的奉獻精神可以輕易戳中姑娘們的G點。康奈爾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姑娘們更喜歡跟那些無私的,喜歡做志願者的男人約會。
研究人員說這種利他主義就表明小夥子會很關心人。這也是男女關係裏的一個重要的投資。
7、把她逗笑
你收藏的(葷)段子可以派上用場了。新墨西哥大學的研究發現,幽默的男人要比無趣者更容易把妹子們拐上床。
研究人員認為,幽默感在性選擇中很重要。幽默感是智力和創造力的表現,所以姑娘們會覺得有幽默感的男人是選擇另一半的重要標準。
8、活得狂野
阿拉斯加安克雷奇大學的一項研究中發現,姑娘們對參於“狩獵”的男人特別招架不住——像我們的祖先所面臨的挑戰一樣,在野外生火、攀岩或者渡河。
研究人員說這是一種自然選擇的表現,男人做這些冒險活動就是為了向靚女展示自己的力量。
9、沒事裝個逼
Zoosk(一個線上交友網站)的一項調查顯示,用像“贊”、“聰明”、“機智”、“哈哈”這種話能多收到33%的回復。
提到一些愛好的詞比如“讀書”、“看書”——或者是包括跑步、夜跑、健身之類的——也能收到更多的回復。
不過你要注意,一開始也別太急躁。第一次聊天就約靚女出來“吃飯”、“喝一杯”,妹子回你的概率直接下降了35%。
10、保持圍笑
《Nonverbal Behavior(非語言行為)》的研究發現,讓笑容在臉上慢慢綻開的男人比一下子咧嘴笑的男人更有魅力。因為妹子們覺得從容一笑的男人會更加值得信賴,他們的表情也顯得更加真誠。
11、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一項研究發現,女性認為精壯的男人比瘦排骨或者有大塊肌肉的男人更加性感。
研究人員表示,肌肉就代表了控制力。不過也得有個度。只有穿衣顯瘦、脫衣有肉才是恰到好處。
12、傷疤讓你更帥(看完不許自殘)
英國的研究發現,姑娘們覺得臉上有傷疤的男生要比光潔的小白臉有魅力得多。

對姑娘們來說,這傷疤的功用和肌肉是一樣的。尤其是外傷傷疤,這被看作是一個優良基因的體現,顯示了男人强大的免疫系統。

13、看時機摸手
法國研究發現,男人邀請靚女跳舞或者問妹子電話時,同時觸碰她的手臂,這成功幾率會更大。
研究人員認為這種觸碰的資訊可以透露出男人的主導和社會地位,會讓妹子覺得特別有魅力。
但是要注意這個研究室在法國做的,如果你在其他國家隨意搭上靚女的手臂,可能會挨巴掌。
14、別發自拍
根據Zoosk的調查,用自拍照當頭像的男人,他們都到妹子的回復會少8%。
所以還是讓朋友幫你拍張照吧,最好去室外拍,顯得陽光一點。採用了這個套路的男人在網上收到的回復會多出19%(當然你長得不能太醜)。
15、帶把吉他
根據《Psychology of Music(音樂心理學)》裏的一項研究,拿吉他的男人比背運動包的男人成功要到妹子電話的幾率高3倍。
會樂器的男人通常會被認為“酷”、“有趣”。另外,會樂器也是一個高智商、好基因的體現,而這兩者是姑娘們擇偶的重要名額。
16、搭訕的話別太輕浮
紐約州立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姑娘們更喜歡直接的開場白,比如“我在對面看到了你,我好想認識你,請問你叫什麼?”,或者像“請問你現在有空嗎?”。千萬不要拽得像二五八萬一樣,凑近靚女就說“我們來聊聊哈,去別處調情咋樣?”。
輕率的搭訕會顯得男人不聰明也不可信。
17、把大腿打開
英國的研究發現,姑娘們更喜歡男人開放地坐著——腿打開,手臂張開——這樣比雙腿靠攏,手臂拘謹地疊在一起有魅力得多。交流的時候可以多用手勢。
研究人員稱開放的肢體語言被認為是男人控制力的表現。
18、你要花
《Social Influence(社會影響)》的一個研究表明,在房間裏放一束花可以影響一個靚女對男人的看法。
你帶妹子回家的時候,她會認為有花的裝潢比空蕩蕩的房間更有人情味。而且花代表了浪漫,姑娘們也會覺得“哎喲,不錯喲。小夥子蠻有情調的。”